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中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梦•赶考行 青春•故事汇”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9 作者:霍如晨 浏览次数:

    3月23日是河北省宣传部确定的“赶考行主题活动日”,为积极深刻领悟“两个务必”重要论述和习总书记强调的“赶考远未结束”重要论断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赶考”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优秀本色。2017年3月24日下午,中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102室,开展了以“青春梦•赶考行 青春•故事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观看电视政论片《赶考路上》。观看过后,同志们展开热烈的讨论。讨论的第一个思想焦点是治标先治本,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抵抗消极腐败。从“我”做起,让我党永葆青春。第二个思想焦点是要做合格接班人。要在生活学习上全面落实“两个务必”。要勇于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更要重视自己医术医德。如此才能赶考行,实现社会主义中国梦!

    党支部的于群、刘慧老师相继总结发言。老师们向全体党员详细解释了赶考的含义,坚决跟党走好赶考路,避免历史周期律。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努力做到两个务必,要艺德双馨。同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会议现场

于群老师作总结

 刘慧老师作总结

合影



作者:霍如晨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