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邯郸明仁医院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学生处 袁婧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4日上午,2016-2017学年“邯郸明仁医院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邯郸明仁医院院长张勃、院办室主任张永平,学校副校长唐世英、学生处处长沈浩、副处长张文军以及相关辅导员、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邯郸明仁医院张勃院长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在医院的发展历程中,为医疗卫生事业、慈善事业、公益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报国志,感恩党和政府,感恩人民和社会;二是要学会学习,锻炼能力,做好服务社会、服务患者的准备;三是要以历代名医为榜样,磨砺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在不断战胜困难中成长成才。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感恩社会。

    中医学院2013级侯晓婵、陈子豪代表新老获奖学生做了发言,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资助方做了汇报,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奖学金从物质层面的支持更多地转变为精神层面的鼓励。

    随后,邯郸明仁医院张勃院长、张永平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我校唐世英副校长为资助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唐世英副校长在仪式最后发表讲话,首先对邯郸明仁医院的善举表示感谢,我校师生会将这份爱心感知传递;其次,将我校在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在执业医师及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介绍;最后对邯郸明仁医院将我校学生作为第一批资助对象以及对我校的青睐再次表示感谢,并希望从用人单位的角度继续交流沟通,促进院校共同发展。

    “邯郸明仁医院励志奖学金”旨在促进校院文化交流,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专业文化知识,献身祖国医学事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同学们不畏艰难、永攀高峰、奋发向上的精神。邯郸明仁医院自去年3月份在我校设立励志奖学金以来,已资助3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计6万元,对我校学生品质及综合素养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颁奖仪式现场

邯郸明仁医院张勃院长讲话

中医学院2013级侯晓婵代表上一届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发言

中医学院2013级陈子豪代表本届获奖学生发言

邯郸明仁医院张勃院长为学生颁发奖学金

邯郸明仁医院张永平主任为学生颁发奖学金

我校唐世英副校长为资助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副校长唐世英讲话

获奖学生与与会领导合影





作者:学生处 袁婧

摄影:范萌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