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换届暨高校防艾宣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承德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校报记者站学生记者:郝宇菲 丁冠江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换届暨高校防艾宣传教育经验交流大会在承德市山庄宾馆召开。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常务副会长沈洁、河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陈素良、河北省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疾控处翟京波、河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与体育卫生处副处长靳学军等出席大会。承德医学院、河北医科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25所会员单位代表及承德医学院师生参加了大会。

    我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副校长唐世英到会,刘永平致辞。沈洁教授与翟京波教授讲话后,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第一届会长王振方作协会报告,对防艾工作做了回顾。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公布了协会名誉会长、协会顾问、常务理事、理事名单。会长仍由王振方担任。

    河北医科大学、燕山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承德医学院等高校先后分享了防艾宣传教育工作经验,介绍了大学校园开展的各种主题活动。中国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博士王璐、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项目官员曲美霞分别作了题为“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信息与健康教育策略”、“中国性艾协会高校防艾项目介绍”主题讲座。河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与体育卫生处副处长靳学军对高校防艾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建议。


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换届暨高校防艾宣传教育经验交流大会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刘永平致辞

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常务副会长沈洁讲话

河北省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疾控处翟京波讲话


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王振方作第一届协会报告

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怀民致辞

河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与体育卫生处副处长靳学军讲话

第二届协会会长王振方为陈素良主任医师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第二届协会会长王振方为沈洁教授颁发协会顾问聘书

第二届协会会长王振方为王岩教授颁发协会顾问聘书

大会现场


附: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会  长:王振方

副会长:倪铁军(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 )

       朱  勇(华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

       唐世英(承德医学院副校长)

       刘超颖(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

秘书长:唐世英(兼)




作者:校报记者站学生记者:郝宇菲 丁冠江

摄影:杜世英 丁冠江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