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副校长唐世英带队进行审核评估专项工作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教务处 张泓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2017年3月13日到16日,在副校长唐世英的率领下,教务处处长李玉红、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王岩等一行6人分别对河北经贸大学、燕山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河北经贸大学坚持推进学分制改革,实行弹性学制,双学位学制和主辅修制,全面实行分层培养模式和模块化课程体系,走在了我省教学改革的前列。3月14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申富平、教务处处长程瑞芳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祃海霞等人在学校会议室接待了我校考察学习人员。申富平对河北经贸大学的本科教学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祃海霞和程丽敏分别从审核评估准备的具体操作流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学校管理方面的政策制定及审核评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我校到河北经贸大学考察学习

燕山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在2016年作为教育部选定的两所高校之一,学校的工程专业代表国家接受了《华盛顿协议》国际专家的观摩考察,支撑了我国正式加入《华盛顿协议》国际工程教育组织。3月15日上午,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原评估中心主任屈晓阳、教务处副处长王晶等人接待了我校考察学习人员。赵永生对该校的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屈晓阳和王晶就开展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对重点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提示。与会人员就评建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校到燕山大学考察学习

唐世英代表我校对两所大学的领导及相关人员给予我们的无私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我校评建工作的新思路,强化了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原则的认识,对我校更好地开展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作者:教务处 张泓波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