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看‘两会’”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2 作者:高明 魏天钰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让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增强国家责任感,提高对国家时事政治关注度。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9日在教学楼312举办以“学两会精神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七名预备党员及中医学院2015、20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观看“两会”视频的形式展开。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尤其对与学生身份最为贴近的“教育改革”的话题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

    观看“两会”视频后,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拓宽了他们的视野,提高了科学文化水平,增进了与党的沟通和交流,并深入理解了“两会”召开的意义,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教育发展的重视度。他们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样的学习活动中来。

观看“两会”视频

活动现场

合影




作者:高明 魏天钰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