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网红”张雪峰来了——基础医学院2014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六团支部邀请考研资深顾问张雪峰来校举办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22 作者:王文卿 郑佳琪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严峻的考研形势,2017年3月19日晚,基础医学院2014级临本第六团支部于教学楼109开展以“倾听名师声音 规划考研之路”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中国考研辅导全程实力专家、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深顾问张雪峰应邀担任本次团日活动主讲人。张雪峰是绝对的“网红”,去年,张雪峰老师用幽默风趣的东北方言为学生们爆笑讲解考研知识的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引起无数网友点击转发并爱上张雪峰老师的授课方式与授课内容。活动当日,张雪峰老师依然是全程高能,把一场严肃的知识性讲座变成了爆笑的喜剧剧场,他从大学地域的选择、英语的重要性、二级学科冷热程度不均匀、同一专业不同方向间冷热程度不同、面试前应该做什么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应该怎么正确选择院校。他也针对医学生的特点,重新对中国34所重点高校解析,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选择方向。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如何选择考研院校有了一定新的认识和更深地理解,也对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展团旗,唱团歌

张雪峰为大家讲考研知识

张雪峰签名

合影




作者:王文卿 郑佳琪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