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参加并指导社科部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4 作者:社科部党支部 关舒丹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7日下午,社科部召开了主题为“强化党的观念 提高党性修养”的民主生活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的有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淑华、社科部主任梁莉及社科部党员共12人,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兵主持。

    会上,赵兵代表支部班子通报问题查摆情况。梁莉同志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首先做了自我批评,从个人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深入剖析自己,主动检讨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上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本着对党,对同事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梁莉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随后党支部书记赵兵和组织委员关舒丹同志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实际深刻剖析了个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上追根溯源找原因,从工作中结合实例举不足,并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均本着帮助提高的精神开门见山地指出了他人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做到“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升师德师能建设,切实发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书育人作用提出了努力方向。

    刘永平书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肯定梁莉同志发言深刻、见人见事、不遮掩,不回避。其他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态度真诚、坦诚务实、不敷衍,体现了社科部的团结、奋进、和谐、进取精神。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保持政治定位,坚决维护核心;三是要守住阵地、拓展阵地、巩固阵地。

会议现场



作者:社科部党支部 关舒丹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