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团委 姜楠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2日上午,承德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纪委书记张亚平,副校长谢利德、唐世英,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郝长来,承德市学联驻会主席张文倩,学校办公室主任安文忠,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淑华,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教务处处长李玉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于正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学校工会副主席王艳丽,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沈浩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们与200名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团委书记沈浩为承德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致开幕词,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随后,承德市学联驻会主席张文倩宣读承德市学生联合会贺词。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与会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初心不忘跟党走,使命牢记功可成;二是志学在勤功于恒,奋发有为终可得;三是民主权利巧行使,谏言献策促发展;四是青春无悔敢当先,创新发展赢未来。刘永平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校团学工作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组织管理体制,规范学生组织工作行为,加快学校建设和发展,鼓励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积极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言献策,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党委书记刘永平作重要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召开了三次正式会议,听取了《承德医学院学生会章程》、《关于学生代表提案情况的工作报告》及由承德医学院2017届学生会副主席郭明宇作的题为《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服务意识,聚焦精神成长,创建创新型、服务型、品牌型学生会工作体系》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分为四个代表团审议并通过了《承德医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学生会工作报告。此外,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崔佳宁、宋天贺等12人成功当选;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崔佳宁、宋天贺、徐保转等22人成功当选;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崔佳宁、宋天贺等5人成功当选。闭幕式上,学生代表宣读题为《胸怀远大理想,奋发有为前行》的倡议书,大会秘书长姜楠老师致闭幕词。至此,承德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团委书记沈浩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共唱国歌

承德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张文倩致贺词

学生会主席崔佳宁主持大会


    会后,承德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姜楠老师主持,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4名。崔佳宁同学全票当选承德医学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宋天贺、徐保转、程柏凯、王江南当选承德医学院2018届学生会副主席。


与会学生代表认真聆听大会讲话


现场投票

打开票箱检票、唱票

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

第一届常任代表委员会



作者:团委 姜楠

摄影:范萌、学生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