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05 作者:科技处 杨岚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学校科技工作大会。校领导刘永平、曹凯、张亚平、谢利德、唐世英、郝长来出席会议,学校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教研室(研究室)副主任及以上教师、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长曹凯主持。

    副校长谢利德作承德医学院科技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二五”以来我校科技工作情况。“十二五”以来,我校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精心谋划、开拓创新,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搭建、承担科研项目、学术队伍培养、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管理体制及激励机制完善以及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获奖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报告还分析查找了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十三五”期间我校科技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开创我校科技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郝长来宣布《中共承德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校级重点学科评估和新增遴选结果的通知》;副校长唐世英宣布《承德医学院关于公布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教师遴选结果的通知》;纪委书记张亚平宣布《承德医学院关于表彰“科技标兵”及“先进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进行颁奖并表示了祝贺。科技标兵商亚珍、学科带头人胡桂才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十几年科技工作的艰辛与喜悦,同时感谢学校对于自己团队工作成绩的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树立远大目标,围绕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勇于攀登科学高峰,奋力拼搏,使我校的科研事业更上一层楼。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向荣获新遴选的校级“重点学科”“重点发展学科”“重点培育学科”及“科技标兵”“ 先进科技工作者”“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成绩与此次大会的召开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充分认识加强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科学规划,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整体竞争力;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努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刘永平指出,提高科技水平,大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是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途径,是我校建设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内在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开创学校科技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我校召开科技大会

学校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教研室(研究室)副主任及

以上教师、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大会

校长曹凯主持大会

副校长谢利德作承德医学院科技工作报告

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郝长来宣布《中共承德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校级

重点学科评估和新增遴选结果的通知》 

副校长唐世英宣布《承德医学院关于公布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教师遴选结果的通知》

纪委张亚平书记宣布《承德医学院关于表彰“科技标兵”及“先进科技工作者”的决定》

党委书记刘永平总结讲话

学术骨干教师代表领奖

学术带头人代表领奖

学科带头人代表领奖

先进科技工作者代表领奖

科技标兵代表领奖

科技标兵商亚珍发言

学科带头人胡桂才发言




作者:科技处  杨岚

摄影:范萌、苗光新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