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6年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01-04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16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刘永平、张亚平、谢利德、郝长来出席会议,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以及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12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抓党建取得成效、抓巡视整改、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作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2016年抓党建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学校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常学习,贵在坚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讲话科学内涵、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特别是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行动上;二是重思想,坚持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话语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三是建机制,加强领导,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真正把党内制度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安排,把依规治党切实落到实处;四是讲实效,力求创新,努力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全面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自身工作实际,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全面发展;五是抓关键,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刘永平强调,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以《准则》《条例》为重点,时刻严守“六大纪律”,切实把“四种形态”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各环节。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现场

党委书记刘永平对学校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作者:组织部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