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青年教师徐昆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1-03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 2016年全国医学教育学术会议于2016年12月1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本次会议共评选出三大奖项:2016年度医学教育终生成就奖、杰出贡献奖;2016年度全国医学院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奖;2015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奖。

    全国共有本科西医院校178所,中医药院校66所,中等卫生学校111所,附属(教学)医院等469所参加本次会议三个奖项的评选活动,全国高等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16年11月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96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学比赛,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最终评选出获奖结果,我校青年教师徐昆在本年度全国医学院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徐昆是从我校第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中选拔的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定期组织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群体的优良素质及业务水平,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思考与成长。今后,我校将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会议现场

获奖证书



作者:教务处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