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校纪委书记张亚平到我校精准脱贫帮扶村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9月21日,校纪委书记张亚平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校精准脱贫帮扶村丰宁县石人沟乡亢家沟村和宽沟村进行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张亚平书记一行每到一个村,在我校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的引领下,走进农户,慰问贫困群众,送上生活用品,带去学校关怀,亲切询问老乡的生活、健康、就医、收入等情况,鼓励乡亲们抓住中央精准脱贫大好契机,支持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共同努力,实现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在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时,张亚平书记仔细听了两个村的脱贫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打算的情况后,对两个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希望工作组和村两委要精准发力,结合村自然实际和百姓思想实际,要在跑办争取项目、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上多下功夫,让乡亲们在经济上、思想上、精神上都实现富裕。


我校纪委书记张亚平一行深入农户家中进行走访

张亚平书记来到村卫生所询问村民看病吃药方面的情况


张亚平书记与村民亲切交谈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