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情系退休老教师 诚挚慰问暖人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对我校两名退休教师:郎志峰和刘瑶华老师进行了慰问,对两位老教师及其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这次慰问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和日常生活状况,鼓励生病的老师和家属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各位退休老师和家属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关怀表示十分感谢。

    志愿服务精神是对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尊老爱幼、尊师重教等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光大,是社会主义时代精神的弘扬和体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已连续三年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这既是该院党员教师倡导社会新风、奉献自我、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一种途径。通过青年志愿者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表示提升了自身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劳动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际生活中,一定把志愿者活动的精神延续下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慰问退休老教师

合影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