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集中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18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我校2016级新生集中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2016年9月18日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军训旅第一政委刘永平,校纪委书记张亚平,副校长、军训旅政委唐世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大会。

    庄严的军歌声中,2016级新生进行了汇报表演。1956名参加军训的新生组成一支支庄严威武的方队,踏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前,精神饱满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充分展示出承医学子的飒爽英姿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随后的军体拳表演,队列整齐、行动一致,同学们将信念与力量结合,出拳刚劲有力,踢腿凌厉迅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蓬勃生气和青春风采。激动人心的队列表演和军体拳表演充分展现了2016级新生两周时间集中军训的骄人成果。

    副校长、军训旅政委唐世英宣布了表彰决定,2016级学生集中军训工作在全体帮训官兵的严格训练及全体参训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军训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军训旅对17个先进集体和24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校党委书记、军训旅第一政委刘永平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向为这次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北京军区驻承某部队29名帮训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参训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刘永平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次学生军训的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军地双方全力保障;二是内容全面,训练成果突出;三是管理规范,组织周密,落实有力。刘书记充分肯定了2016级新生的优异表现,他说,在训练中,大家认识明确,态度端正,积极认真,至始至终表现出高昂的训练热情。军训中同学们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快节奏的军训生活中,全身心适应学校“主人”的角色,表现了一个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让大家见证了“90后”的一代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有仁爱之心和责任之心的一代。刘永平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集中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集体主义精神,发扬“无私奉献,服务祖国和人民”的优良传统,秉承“仁爱至诚 知行合一”的理念,光大“艰苦奋斗 锲而不舍 求真务实 拼搏进取”的承医精神,把在集中军训中养成的一日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的良好作风坚持下去,形成习惯,做一个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蓄势待发

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

国旗仪仗队常年刻苦训练,练就了军人的身姿与动作规范

队列表演精彩上演

精神抖擞,动作整齐

步伐坚定

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军体拳表演

虎虎生威

刚劲有力

校党委书记、军训旅第一政委刘永平等领导为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发奖状

纪委书记张亚平为学生颁奖

 副校长、军训旅政委唐世英宣布表彰决定

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接受领导的颁奖

辛苦的付出得到学校的肯定

先进集体、个人代表

先进集体、个人代表

校党委书记、军训旅第一政委刘永平发表总结讲话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摄影:范萌

编辑:周文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