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8-24 作者:宣传部 周文娟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按照省委第七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要求,经省委教育工委同意,我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永平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部分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永平书记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及会前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就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深刻的剖析,查找了原因,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两个责任运用四种形态、执行六大纪律、执行群众路线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总要求,深入剖析了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原因,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做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按照巡视整改的总体要求,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按照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剖析,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畅所欲言,逐一查摆了在巡视整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彼此间展开了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是一次团结民主的生活会。

    之后,刘永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必须严格按照省委第七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一要严字当头,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要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二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和做上下真功夫,真下功夫;三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校领导结合各自分工,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巡视整改措施为抓手,再聚力再谋发展,为学校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会议现场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