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暑假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08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部署暑假期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副校长宋鸿儒、纪委书记张亚平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曹凯主持会议。

    会上,宋鸿儒布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重点任务。张亚平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相关规定。

    刘永平对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巡视整改工作,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安全、稳定、防汛等安全工作,招生录取工作,2016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理论授课,学校OA办公自动化建设及假期三级值班制度等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安排。

    刘永平强调,放假在即,但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不能停、不能松,需要部门负责同志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提前谋划,加强调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实的工作精神抓好落实。


摄影: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