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7-05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30日在教学楼108教室,基础医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及全体教师,研讨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周晓慧主持。

    本次交流会上有四位教师代表进行了成果交流:交流的题目如下:刘金霞——PBL课程的实践与探讨;张凤英——TBL在预防医学及相关学科中的应用;杜娈英——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介绍;于海荣——设计性试验的探索与实施。

    周晓慧对四位教师的报告予以肯定。她指出,杜老师关于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的介绍,使大家对省级精品课程转型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申报思路更加清晰;教学改革是教学工作的永恒主题 ,学院将把教学改革作为日常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内容。相信通过此次研讨会各位教师能够借鉴成功的教学改革经验,并结合课程的特点,紧紧围绕学校教学改革的目标,不断探索和总结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以不断提高学生的素质和能力。

张凤英老师介绍《TBL在预防医学及相关学科中的应用》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周晓慧介绍本次教育教学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