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6-07-21 作者:护理学院 田建丽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护理学院院长单伟颖、原党总支书记晏凤春、党总支副书记田建丽、总支委员梁迎辉、封桂英一行于2016年7月13日上午前往刘静文教授、张一模教授、刘书田教授家进行走访慰问。

     单伟颖代表护理学院对三位老领导为护理学院的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及一贯的关心、支持表达敬意和感谢,亲手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就护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当他们得知护理学院在全国185所本科护理院校中排名18位时,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鼓励护理学院师生再接再励,再创辉煌。慰问活动中,三位老党员感谢党的关怀,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慰问人员一行邀请他们常回学院看看,祝他们健康长寿。

 

护理学院党总支到刘静文家中慰问

护理学院党总支到张一模家中慰问

护理学院党总支到刘书田家中慰问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