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12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2:30,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其他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主持。

    会议研究部署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重点工作。会议认为,省委第七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校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巡视整改,抓紧行动,按照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要求和巡视组的整改意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会议决定,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完善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机制,进一步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迅速成立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事机构,全面领导和负责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重新梳理,认真进行自查自纠。

    会议决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刘永平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任副组长;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校长宋鸿儒任办公室主任;成立党的建设等三个工作组,尽快制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明确巡视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条条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对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件件查明,严肃处理,按要求上报;要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要定期召开整改调度会,通报工作情况,强化督导检查。

    下午3:30,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党委常委会议决议,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