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与河北燕达医院签订教学医院协议
发布日期:2016-07-12 作者:临床教学管理科 李建会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7月7日上午,河北燕达医院候艳宁院长、医务部刘宗培主任、科教部主管张宁于来到我校进行回访交流。同时,在312会议室,学校曹凯校长代表学校与河北燕达医院侯艳宁院长签属了《教学医院协议书》。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党委书记刘永平、副校长唐世英、学校办公室主任安文忠、教务处处长李玉红、副处长徐晓惠。签约仪式后,侯艳宁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区。

在此之前,教务处李玉红、徐晓惠、李建会于2016年6月30日赴河北燕达医院参观考察,对医院的教学设施、师资队伍、教学组织机构及医院管理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了解。

河北燕达医院隶属于燕达集团旗下的燕达国际健康城,位于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1年7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是一所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和JCI标准建设的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民营大型三级综合医院,现为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14年5月开始依次与北京朝阳医院成为联盟共建医院、天坛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北京中医医院成为专科共建医院。医院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在职员工1100人,其中中职以上人员366名。现开放床位1000张,设置23个临床医技科室。拥有大型医疗检查及手术设备,设备总值约3.5亿。设有内科教研室、外科教研室、妇儿教研室、护理教研室。合作医院的高级职称教授及知名专家长期或定期在燕达医院出诊,进行教学科研等工作。医院设有实训基地、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有标准的学生宿舍、图书阅览室、食堂、超市,能够满足学生的生活需求。

    此次教学医院协议的签约是强化医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培养、完善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建立医教协同培养医学人才良好机制的重要举措,为临床教学工作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签约仪式合影

副校长唐世英主持签约仪式

校长曹凯介绍学校情况

党委书记刘永平总结讲话

教务处人员前期考察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