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录取协调会及迎新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6-07-12 作者: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高考结束,假期将至,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季即将到来,为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6日下午三点,我校召开了招生录取协调会及迎新预备会。会议由唐世英副校长主持,教务处、纪检委、校办室、计财处、保卫处、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医室、团委、组织部、宣传部、武装部、各二级学院和新生年级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唐世英副校长简要介绍了2016年河北省高考情况,并通报了我省省各批次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其后李玉红处长介绍了2016年我校招生总计划情况,并就招生录取和迎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期间相关职能处室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唐世英副校长强调:第一,招生录取无小事,关系到考生前途,也是社会和考生家长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尽职尽责,积极配合,网络、后勤、保卫处全力保障,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共同做好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同时做好信息保密工作;第二,迎新工作是新学期开学非常要的一件大事,也是考生和家长第一次步入学校大门,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特点,及早做好迎新宣传和各项准备工作,使我校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并给考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会议现场

情况介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