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作者: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实验楼130教室隆重举行。精彩回顾,华丽交接,为一学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基础医学院2013级年级辅导员老师李庆林,基础医学院2014级年级辅导员老师丁宁、周泽,基础医学院2015级年级辅导员老师钟蒙辛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亲切致辞。

    回顾这一年的时光,学生会的小伙伴们每一次都通力合作,亲密无间,用心完成每一项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齐心协力,主办了“三对三”篮球赛、学习经验交流会、趣味运动会、“舞动奇迹”晚会、茉栀慢递、“社团大联欢”晚会、“舞林大会”晚会、体育节羽毛球比赛等共八项大型活动,还承办了校园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学子寸草心,感恩承医情”照片征集活动、礼仪风采大赛、宿舍风采大赛、传统文化知识比赛、“青春使命奉献担当”演讲比赛共计七次在基础医学院内的初赛或预选赛。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外促活动,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与会老师高度表扬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大会公布了主席候选人名单,各部门同时也进行了年度总结,有进步也有不足,激励着大家奋进前行。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里的每位成员都在工作中相互陪伴共同经历与成长。伴随着感动,转眼间一年的工作成功收尾了。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学生会对自身建设的完善,还提升了每一位成员的工作热情。心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全体成员将为基础医学院学生会能够更好地发挥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作用,创建一流学生会,不懈努力奋斗!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