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献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作者:李爱华、李金星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华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2016年7月1日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队落实“星光工程”,开展了“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献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承德市双桥区环卫局刘丽红队长、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辅导员岳丽莹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点半,入党积极分子们前往承德市双桥区干道为二仙居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有序地领取清扫工具后开始在道路各处进行清扫活动。从清洁到垃圾入袋再将垃圾进行分类,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哪怕是再小的烟头、纸屑也是一丝不苟地清理。在2个多小时的清洁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共清理垃圾几十袋。同时在清洁的过程中为环卫工人递上矿泉水和手套,赢得环卫工人和路人的高度赞扬。与此同时,他们用自身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城市清洁的队伍中来,引领大家将环保形成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争做文明市民。

    圆满完成志愿服务活动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活动地点庄严颂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表示,我们会时刻铭记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的,不朽的贡献!感恩党为我们创造出新的时代和新的生活,我们也会用青春的力量为祖国为社会谱写绚丽的华章,为党的95周岁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清理垃圾并分类

帮助环卫工人清理

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合影留念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