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3级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28 作者:赵子琪、朱凌云 浏览次数:

    在基础医学院2013级学生结束校本部的学习,即将赶赴医院实习之际,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引导其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能力,2016年6月24日,基础医学院2013级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军为年级800余名学生做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讲座在教学楼109和104教室分两场进行,历时五个半小时。

  张文军老师一到场就受到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职业规划指导讲座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职业规划,张老师将职业规划分成了三部分:第一步:了解自己,第二步:学会沟通,第三步:学会做事。张文军老师详尽地讲解了每一步,并结合学校历届优秀毕业生的实际,用一个个实例向同学们阐明了每一步的内涵与意义。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张文军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祝愿同学们都能在临床实践中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

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军的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同学们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