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教务处组织专家赴保定市第二医院进行第三轮高年级理论教学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28 作者:教务处 李建会 浏览次数:

2016622-23日,教务处副处长徐晓惠带领督导组桑瑞兰教授、学生处处长沈浩、临床学院黄兰副教授,对保定市第二医院进行了第三轮高年级理论教学培训。保定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清、副院长郄增旺带领50余名临床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有:教学工作常规、学生管理常规、实习规范化管理、课堂授课基本技能、示范教学、临床医学专业课程考核指导等。

本次培训内容相互呼应,贯穿了学生整个教育教学过程,从教学管理到学生管理,从课堂授课到课程考核,从理论教学到实习指导,体现了培训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和规范性。保定市第二医院领导及临床教师对培训给予高度重视,为迎接我校高年级理论教学准备积极,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培训过程中互动踊跃,收到良好效果。

保定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清致培训开幕词

桑瑞兰教授培训教学工作常规

学生处处长沈浩培训学生管理

黄兰副教授示范教学

教务处副处长徐晓惠培训实习规范化管理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