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公告
承德医学院关于陈圆圆服兵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免试转入本科学习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承德医学院临床学院13级临床医学专科3班学生陈圆圆,女,汉族。2012年12月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学生本人在部队表现良好,荣立三等功一次。按照冀教学【2012】13号文件相关政策: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应征入伍、并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退役后在原学校办理复学手续并完成专科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获得专科毕业证者,可免试转入本科学习。

现学生本人提出转入我校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习,经临床学院、教务处和学校武装部初步审核,所提交材料真实有效,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6年6月24日到6月30日。联系电话2290576。(相关材料在教务处招生办查阅)

 

                                     教务处

2016年6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