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星火聚焦信仰 星光指引前行——中医学院举办优秀党员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6-23 作者:高明 李雨泽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两学一做”,争做优秀党员,更好地向广大在校大学生树立学习榜样,发挥优秀学生党员榜样力量,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中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6月21日在教学楼402开展以“星火聚焦信仰 星光指引前行”为主题的优秀党员毕业生报告会。中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2011级专职辅导员郭建恩老师,中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纪检委、2015级专职辅导员岳丽莹老师莅临报告会。2011级优秀党员毕业生宋志鹏、李悦、王月、宋盼霞、刘畅为主讲人,中医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学习。

    几位主讲人作为优秀党员毕业生代表就自身经历及所学知识对“如何协调好学习、工作、恋爱三者的关系”、“如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及英语等级考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尤其在考研、医师资格认证及入党的基本要求、入党程序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等重要问题上做出了更加透彻的回答。深刻与幽默的讲解将会场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 ,现场掌声不断。

    “桃李芬芳又一季,江山又待人才出”, 一场振奋人心、启迪心灵的优秀党员毕业生报告会圆满结束。毕业生面临着考研深造和工作就业的选择,而同时大一学子即将完成大一的学习任务。报告会的开展五无疑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对传承中医学院优秀传统,助力“承医梦”有着重大意义。

    几位主讲人细致耐心,深入浅出的解答给仍有四年大学学习生涯的学子们带来一场全新的学习体会,消除了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迷惑,对他们人生道路的选择提供了有益指导。学生们将以报告会为契机,认真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为之不懈努力,为实现自己理想的职业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医学院优秀党员毕业生报告会



合影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