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习李保国同志 做优秀共产党员——心理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向全国优秀党员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3 作者:心理学系 张琳钰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号召,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宣传典型事迹,树立学习模范,2016年6月23日,心理学系直属党支部在心理学系会议室开展了向全国优秀党员李保国同志学习,努力立足本职岗位,做优秀共产党员的支部活动。教工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心理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杰对于李保国同志的个人生平、工作经历以及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得支部成员能够从多个角度了解到李保国同志投身太行山,积极推进林业技术开发与推广的奉献精神,在心中刻画出一个勤劳朴实、扎根基层的鲜活形象。

    学习活动中,吴杰着重强调,各位党员要学习李保国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全部心血的忠诚品格,学习他让山岭都绿起来、让乡亲都富起来的为民情怀以及大胆探索、用科技之手点石成金的创新意识。

    活动后,吴杰对近期本支部“两学一做”的具体活动情况做了概括总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状态。此次学习让同志们收到了很大的启发,鼓足了干劲,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向李保国同志看齐,进一步的提升自身的价值,为美好的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认真聆听并记录笔记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