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强化看齐意识 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6-06-22 作者:张晶 刘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强化党章党纪学习,提高党员政治修养,2016年6月17日,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研讨,活动由该党支部书记郭建恩主持。

    活动内容主要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先进党员大学心得体会分享,重温入党誓词。首先,郭建恩对“两学一做”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剖析,再次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党章党规就是党员的行为准则和规范,劝勉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适值毕业季,希望大家从小事、身边事做起,树榜样、做模范,积极倡导文明离校,利用有限的在校时间,为学校、为学弟学妹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随后,先进党员就个人在择业观,就业观的思路上做出分享。发言中,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党规党纪时刻铭记于心、付之于行,争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承医争光、为母校添彩。最后,全体党员在纪检委员岳丽莹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使命意识。

    研讨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升华,也让大家明确 “两学一做”的意义。让“学”养成一种习惯,“做”形成一种操守,在政治上对党忠诚,行动上对工作务实担当。


该党支部书记郭建恩对“两学一做”的内容进行解读与剖析


优秀党员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