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实习生表现优秀 解放军总医院发来表扬信
发布日期:2016-06-22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5年我校护理专业共22名学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实习,其中本科15人,专科7人。这22位同学在实习期间刻苦钻研,虚心请教,勤勤恳恳、吃苦耐劳,表现非常优秀,受到教员和病人的一致好评。学校办公室于2016年6月10日收到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周燕玲护士长寄来的表扬信。在信中,医院热情洋溢地赞美了我校实习生在工作中体现出的敬业精神和突出表现,对我校实习生的专业技能与优秀品格非常满意,对学校向总医院输送了合格人才表示感谢。


表扬信原文如下:


承德医学院办公室:

    2015年承德医学院共22名同学来我院实习,其中本科15人,专科7人。这22名同学经过十个半月的临床护理实习,通过严格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及身体素质的考核,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最终有16名同学被我院留下目前继续定科实习。

    承德医学院实习队在队长程晓的带领下,能够严格遵守我院实习生管理规章制度,实习期间未出现任何违章违纪现象。本科生与专科生能团结一致,和谐相处,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在临床实习中,同学们学习认真。刻苦钻研,虚心请教,认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经常得到科室教员的表扬。今年5月份,同学们护资考试结束后返院继续实习,不留院的同学也在原科室实习,留院的同学被分配到指定科室轮转,同学们都欣然服从医院安排。神经内科一病区护士长得知之前在实习的刘颖同学被分到别的科室,还特意打电话到护理部说刘颖同学在科室表现非常优秀,受到教员和病人的一致好评,科室非常想留用她,询问是否有可能调回到神内一病区。这一年中,还有很多受到表扬的同学。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承德队这22名同学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取得出色的成绩。

    2015年9月,是我院群众体育活动月,护理部筹划由500名实习生组成的士兵操表演项目。承德队队长程晓和李浩然同学当时正好在护理部轮转实习,接到这个通知后,不仅协助护理部组织其他同学积极参加培训,而且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组织本区队同学认真学习士兵操,室内没有地方就去室外练,不顾风吹日晒,不管汗流浃背,同学们都认真操练。在程晓和李浩然同学的组织和带领下,承德队在士兵操表演中表现突出,受到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不仅在临床实习和团体活动中表现优秀,在生活中也乐于助人,团结友爱。今年4月下旬,新一批的实习生来院被安排在1号楼学生宿舍,初来医院,同学们人生地不熟,需要办理很多手续,承德队刘颖和康佳丽两位同学利用个人休息时间,主动帮新生搬运行李,带领同学们尽快熟悉环境。在她们的感召下,新同学很快融入了“301”这个大家庭中,60多名新生入住安排的井井有条。在宿舍卫生评比上,承德队多个宿舍得到过流动红旗,多次收到护理部的表扬。就在实习的最后几天,同学们也一如既往的认真打扫宿舍及公共区域的卫生,不给宿管阿姨找麻烦,尽心尽力做好最后一次值日。

    总之,承德医学院这支实习队伍,是我们合作十多年来最团结的一支队伍,是凝聚力最强的一支队伍。非常感谢承德医学院各级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推荐给我院这么多优秀的学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社会人才。


                                                                                                                                                                                                                  解放军总医院   护理部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


表扬信


表扬信


护理部周燕玲护士长十余年来管理实习同学

护理部杨阳助理与同学们亦师亦友,感情深厚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