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06-21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朱婧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5日下午两点,“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曹凯,副校长宋鸿儒、唐世英出席了典礼。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学生处处长沈浩、研究生学院院长王瑞婷、安全工作处处长郑永维、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2016级留学生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韫华主持。
    宋鸿儒宣布了留学生毕业审核决定、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今年我校共有18名留学生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两名同学获评学校优秀毕业生。曹凯和唐世英分别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宋鸿儒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教师代表王瑞婷教授为典礼作了精彩发言。毕业生代表Saad Masud作了发言,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六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为自己成为承德医学院的一名毕业生感到非常自豪。他将永远铭记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在校生代表2012级Atiqa Komal作了发言。
    唐世英在致辞中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对同学们给予悉心教导和关怀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另外,唐世英与毕业生一同回顾了六年的大学生活,鼓励留学生传承我校校训,要秉持仁爱之心和谨记使命与责任,成为勤奋好学、严谨求实、不断创新的优秀人才。

 

     校长曹凯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副校长宋鸿儒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副校长唐世英致辞

 

教师代表王瑞婷教授为典礼作发言

 

毕业生代表Saad Masud发言

 

在校生代表2012级Atiqa Komal发言


合影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