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4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王丹妹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生物医学工程系鼓励、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学术会议、人才培训等活动,以丰富阅历、开拓眼界,并通过每学期举行学术活动的方式让外出学习教师分享学习内容与心得,进而使该系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拓展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本次学术活动于2016年6月2日下午在图书馆计算机房举行,由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佟晓波主持,该系全体教师参加。

    佟晓波首先对本次学术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三位教师分别汇报了参与会议、培训的内容,并分享了其心得与体会。医学信息学教研室的昝程老师对参加深圳互联网医疗大会的情况作了报告,并根据其对深圳大学医学部的访问内容,联系该系实际情况,谈了其对教学改革的思考。数学计算机教研室的张江梅老师对微课设计与制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其对微课的认识与理解。血液流变学与细胞分子研究室主任李葵花老师对血液流变学与细胞分子研究室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倡多学科融合的科研思想,鼓励不同专业教师进入该研究室参与实验、科研工作。

    该系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本次学术活动,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三位老师的精心准备、细致讲解,为大家开阔了视野,也为该系的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交流活动现场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