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临床学院2012级党支部开展“倡导绿色骑行,提倡文明旅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7 作者:临床学院2012级临本第七党小组 杨婉晨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9日是世界旅游日,临床学院2012级党支部第4、7、8党小组在朝阳市北塔公园开展了以“ 倡导绿色骑行,提倡文明旅行”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引导广大游客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自然环境。

    活动第一部分,绿色骑行。全体志愿者身体力行,骑行至北塔公园。沿途向市民不断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第二部分,义务清扫公园,各志愿者拿着卫生工具,不惧暴晒,积极清扫公园道路,扫落叶,为朝阳人民提供一个洁净参观锻炼环境做出努力。第三部分,结合当地文化,宣传绿色理念。为更好号召更多市民了解环保知识,志愿者们参观了朝阳市博物馆并向市民多次询问本地历史习俗,融入到市民中,为本地市民带来精彩具有本地文化特色的绿色宣传讲解。

   本活动让群众了解到更多环保知识,普及了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者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清扫落叶


合影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