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心理学系举办承德医学院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6-05-26 作者:陶佳雨 张一凡 仲雪静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5日下午,心理学系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以“仁爱至诚,与爱同行;悦纳自己,善待他人”为主题的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副校长唐世英、学生处处长沈浩、团委副书记白江涛,心理学系、研究生学院、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各院系辅导员以及近三百人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唐世英为此次汇报演出致辞。他首先向第九届5•25心理健康节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关注心理健康是我们不变的主题,并且希望借助心理健康节这一载体,使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用爱和包容、知识和友善塑造美丽健康的心灵,让心灵充满阳光。

    一场充满青春与热情的舞蹈《Worth&Come》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一段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了本次心理健康节一个月以来的精彩瞬间,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婉转动听的歌曲表演《虎口脱险》成为此次演出的一大亮点,赢得的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舞蹈《No No No》和《Who you》演绎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奇幻的《魔法世界》表演带大家领略了魔术的魅力与精彩,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健美操《The  Best  Team》伴着动感的音乐,演员们踏着整齐的舞步,展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心理学系老师吕丽霞婀娜多姿、衣袂飘飘、美仑美奂的舞蹈《爱的重生》给大家带来一场优雅宁静的艺术享受。

    自2008年心理学系举办第一届心理健康节以来,“5•25”已经走过了9个春秋。现在,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已成为我校的特色活动之一,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为全方位的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届心理健康节历时一个月,除了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学电影展播、心理量表、趣味运动会等传统活动外,还增加了心理学图片展、最强大脑、丝带传情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题鲜明的活动,参与学生人数达3000余人次。此次活动在普及心理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调节能力,优化了大家的心理素质。


 唐世英副校长为此次汇报演出致辞


表演舞蹈《No No No》


健美操表演《The Best Team》


心理学系老师吕丽霞的舞蹈《爱的重生》启迪心灵


合影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