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我校组织《临床康复工程学》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16-05-24 作者:教务处 齐菲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支持新专业新课程的建设,2016年4月6日至5月22日,教务处会同临床学院康复医学教研室利用三个周末组织了《临床康复工程学》师资培训。本次培训聘请了业内顶级专家方新教授给师生讲授和指导实践,并邀请两名假肢患者亲临课堂,认真回答在假肢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且每名师生都动手制作了假肢矫形器。

    本次培训加快了康复治疗学专业新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的师资培养过程,保障了教学质量,师生均表示收益匪浅。

    

    主讲教师介绍:方新教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假肢矫形康复系主任,假肢与矫形器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北京市教学名师、国家一级假肢矫形师、国家注册职业假肢与矫形器制作师。现任民政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假肢师和矫形器师专业委员会主任、民政部假肢矫形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假肢矫形器学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理事、康复工程委员会委员、全国残疾人康复和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民政部假肢与矫形器制作师职业资格考试技术委员会委员。主编《大腿假肢装配》等多本教材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在专业领域发表论文30多篇。


培训现场


合影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