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 2014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三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儿童,守护我们未来的希望”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9 作者:张孟微 浏览次数:

    儿童就像初开的花蕾,弱小、稚嫩、最需要呵护。他们是未来的主人翁,关爱儿童就是为国家和民族的明天注入一份希望。为了使孩子们更健康地成长,为了让幸福和与他们同在,2016年12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4级临本第三志愿者服务队在玉萍岛幼儿园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守护我们未来的希望”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教室里,志愿者们为小朋友讲授了卫生健康、出行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还告诉他们如何与小朋友们分享快乐,如何回报爸爸妈妈给予的爱。志愿者们都全情投入地与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一起唱歌,一起折纸。孩子们也认真地学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来到幼儿园外,为过往行人分发调查问卷,对幼儿教育、亲子互动、幼儿园建设等方面进行调查和信息收集,为今后该志愿服务队更好地开展“关爱儿童”的活动提供资料。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在日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儿童,守护我们未来的希望。


家长填写调查问卷

志愿者教幼儿园小朋友折纸

志愿者合影




作者:张孟微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