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4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十一团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做拥党爱国进步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9 作者:孙延召 浏览次数:

    为加深团员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认识,全面领会会议精神,2016年12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4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十一团支部在教学楼108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做拥党爱国进步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欣,辅导员丁宁、祁延伟、周泽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着嘹亮而深情的团歌,四名团员举着团旗缓缓步入教室,在场团员全体肃立,用心体会着团结奋进的精神,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宣传委员孙延召以PPT的形式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展开讲解,使大家对此次会议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该团支部就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知识进行抢答,团员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每一道题目,紧攥抢答器,争分夺秒地回答问题,全场的气氛到达高潮。李欣书记为团员们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讲述了党所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告诉大家一定要遵守纪律,做老实人,办老实事。通过讲座,团员们深刻地意识到新时代背景下,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将引领我们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产生了新的认识,提高了青年团员的时代责任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严于律己,争做有志好青年!


展团旗、唱团歌


李欣书记讲党课

合影




作者:孙延召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