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6-12-09 作者:封桂英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讨论。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封桂英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宏坤、副书记田建丽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教工支部党员以自学、小组讨论、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情况进行总结,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及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精神,使大家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专题讨论由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探讨了作为教师,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承德好人”雷慧教授,从学科发展、科研立项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庄瑰霞、秦殿菊两位老教师党员针对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加强学生管理、与学生沟通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年轻教师党员对自己遇到的困难向老教师们请教,大家进行了生动热烈的交流。田建丽副书记也结合自己的授课、管理经验对各位老师进行了指导。

    讨论结束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宏坤对此次专题讨论做了总结发言,认为大家能把所学知识与实际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很务实;老教师们能以学科发展为重,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起到了传、帮、带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党员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岗位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遇到困难和问题,大家共同努力,积极解决,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讨论会现场



作者:封桂英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