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在第六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2-09 作者:夏艳华 徐保转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全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评比活动。

我校在此次评比中荣获多项奖项,其中,学校中医学院刘梦雨、护理学院张凡两位同学荣获“第六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称号;护理学院2013级护理学本科第一志愿者服务队“衣旧暖心,传递温情”系列活动、中医学院2014级针灸推拿第一志愿者服务队“义诊环保传志愿精神 扶贫助困促和谐社会”系列活动荣获“第六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品牌”称号;护理学院2013级护理学本科第一志愿者服务队、临床学院2013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一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第六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学校团委荣获“第六届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我校王艳丽、施曼两位老师荣获“第六届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

此次成绩的取得,正是我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体现。近年来,我校多次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全校师生在服务过程中秉持无私奉献的精神,多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师生会再接再厉,争取将我校志愿服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作者:夏艳华 徐保转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