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蚕业研究所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到福利院慰问
发布日期:2016-12-08 作者:蚕业研究所 黄露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蚕业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承德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奶粉等生活用品,以及寒冬的美好祝愿。

    走进儿童养育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受到福利院职工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将慰问品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与孩子们亲切打招呼,弯腰鼓励他们,一起探讨动画片中的人物,一起拼接玩具世界里的形象,一起聚焦画笔下的生活。福利院相关人员介绍说,儿童福利院成立于2007年5月,目前有孤残儿童30余名,在工作人员悉心照料下都很健康活泼。支部书记李季生详细询问了孩子的饮食、居住、医疗、教育、成长、去向等方面情况,关心他们的成长,了解他们的困难。当得知大多数孩子能按时吃饭、洗澡、做作业,自己晾收衣服,党员志愿者们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赞许,感谢她们的精心照顾。

    仲冬的寒意阻挡不住党员志愿者奉献爱心的热情,蚕业研究所的志愿者们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发扬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儿童养育中心看望儿童

合影留念



作者:蚕业研究所   黄露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