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一行到社科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7 作者:社科部 关淑丹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一行到社科部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社科部会议室召开。社科部主任梁莉及社科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梁莉主任就社科部思政理论教学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情况以及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社科部各位教师就如何坚定把握意识形态,占领高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如何推进“两课”教学的改革,切实做到“三进”、如何提高教师理论及业务水平展开了讨论。刘永平书记认真听取并梳理意见和建议,就其中比较突出的问题,逐一作出具体指导或提出解决方案。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对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强调:教学是方法,育人是目的。

    刘永平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两学一做”为抓手,着力突出党的战斗堡垒作用,自始至终坚持学习;二是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动力,强化“四个意识”,“六大纪律”,把核心意识和政治纪律作为首要任务牢牢抓好;三是以巡视巡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总书记讲话为引领,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当做极端重要工作抓住、抓牢、抓好。

    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调研活动为社科部的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为全体教师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校领导的关心下,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做出努力。

    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组织部部长周振平、办公室主任安文忠、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淑华、学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辛铁钢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

党委书记刘永平针对社科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刘永平查看社科部党支部党建资料

社科部教师代表发言

社科部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摄影:范萌

作者:社科部  关淑丹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