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5 作者:张欢欢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院师生的宪法意识和弘扬宪法精神,研究生学院于12月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及2016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开展了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研究生学院院长王瑞婷、党总支副书记李德臣、研究生学院招生就业办周颖老师、培养办杨松鹤老师等参加。

    上午,在教学楼312教室,研究生学院组织集体观看“教育部在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实践示范基地举行的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的专题教育片。在场全体师生认真观看,领悟深刻。下午,研究生学院2016级研究生在教学楼407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宪法·法律·廉洁在我心”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同学们陆续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自己要做宪法的支持者和维护者,重视宪法的学习,提高法制观念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研究生学院师生明晰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今后自觉将法律知识运用于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学院师生观看“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




作者:张欢欢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