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12.4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5 作者:法制办 张颖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宪法学习教育,2016年12月4日,学校法制工作办公室组织中医学院2014级中西医临床第一志愿服务队学生,来到承德市南营子大街中心广场,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师生不畏严寒,积极踊跃向市民分发宪法知识传单,动员大家填写防网络诈骗、电信诈骗调查问卷,并耐心讲解相关法律知识,以提高防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将学法、用法、守法的观念潜移默化地根治心间。活动中,同学们邀请往来市民在宣传条幅上进行签名,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宪法宣传、学习的行动中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政法委副书记李海健等领导视察了活动,并与学生们亲切合影,对我校法治宣传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为做好今年的国家宪法日学习教育活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校内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把宪法学习日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扩大党员宪法意识、法治理念、法治思维,自觉学法、懂法、守法、护法。 组织学生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主题教育周活动,开展宪法知识宣传、“向宪法宣誓,遵纪守法仪式”、“宪法•法律•廉洁在我心”为主题的班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全校上下形成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并逐渐形成长效机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与我校学生亲切交流,对我校法治宣传工作给予肯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政法委副书记李海健等领导与我校师生合影

过往市民积极参与到我校的法治宣传活动中

我校师生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讲解宪法知识

制作了防止网络诈骗的宣传资料为市民普及法律知识

学校宣传部、法制办与中医学院2014级中西医临床第一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此次活动



作者:法制办 张颖

摄影:范萌

编辑:周文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