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2017年承德医学院专接本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31 作者:教务处 刘绍晨 浏览次数: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认真布置,学生处、团委和计财处密切配合下,我校应届专科毕业生圆满顺利的完成了网上专业志愿填报、现场缴费确认和指纹采集工作。截止到12月29日,我校各专业现场缴费确认情况如下:

 

 

附: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招生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安排,2017年专接本教育考试从报名、缴费确认、考试到录取各阶段时间均较往年有所提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①2016年12月12-16日,考生进行网上填报专业志愿;②2016年12月23-30日,考生确认报名信息并缴纳考试费用;③2017年3月18日进行专接本考试;④2017年4月13日公布成绩和分数线;⑤2017年4月13-15日,考生网上填报院校志愿。

 

 

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指纹采集

指纹采集现场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