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我校为2016年赴新加坡攻读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的学生举行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6-12-22 作者:护理学院 薛翠翠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1日上午,我校赴新加坡攻读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学生欢送会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办室安文忠主任主持。学校副校长唐世英、学校办公室主任安文忠、教务处处长李玉红、学生处处长沈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韫华以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宏坤、副院长田建丽和涉外护理教研室雷慧老师等出席了欢送会。

    副校长唐世英发表了重要讲话,向10名学生表示祝贺,提出了三点嘱托:第一要遵纪守法,尽快熟悉在新加坡的新生活、了解并遵守相关制度要求;第二要团结互助,同学间包括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同学间相互尊重、互助团结,学习真知长才干;第三要勿忘家园,时刻记着自己是中国人,是承医人,学好知识,为了国家、学校和个人的发展做贡献。学生代表刘林娜发言,表达了10名同学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为整个新加坡项目所做努力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加倍努力,不负使命,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回报祖国,为促进护理事业的发展及两国人民的友谊贡献绵薄之力。

    学校欢送会结束后,护理学院为赴新加坡留学生举行了欢送会。党总支书记杨宏坤向赴新同学表达了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团结协作,常和学校、老师联系。护理学院副院长田建丽结合专业学习给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学有所成,服务社会,同时,加强身体锻炼,保重身体,让家人、老师放心。雷慧教授结合自己在国外的体验,并结合以往学生遇见的问题从许多细节上提醒同学们赴新后的注意事项。2016年的“新加坡留学生”项目在学校领导、校办室、国际教育学院及各相关部门、护理学院及参与该项目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


副校长唐世英为赴新学生送上嘱托

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欢送会现场

合影








作者:护理学院  薛翠翠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