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到承德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1 作者:2016级研究生 张欢欢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9日, 2016级研究生志愿者走进承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志于爱,愿于爱”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研究生学院院长王瑞婷、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德臣、研究生学院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周颖以及20余名志愿者参加。

    在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先将带去的食品、文具及前期募捐所得的2000元爱心礼物一一有序地放在指定位置。随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或与他们交流聊天,或与他们嬉戏玩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时在房间里响起,暖意融融。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合照留念,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场爱心之旅。

    每一个残孤儿童都是折断翅膀坠落到人间的小天使。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被“折翼天使”脸上灿烂的微笑所触动,尽管他们存在缺陷,但他们依然热爱生命。他们带给志愿者们精神上的感动,时刻提醒着大家要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走好漫漫人生路,并愿将这份温暖和关爱继续传承下去,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到承德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志愿者活动

合影





作者:2016级研究生 张欢欢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