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一行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30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到基础医学院进行调研走访,就基层党建工作建设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巡视和校内巡查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调研。

    刘永平书记一行来到科研楼走访了基础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病原生物学教研室、病理学教研室,听取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活动日组织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是否达到了深入学习,真转观念,突出实做的预期效果,征求了大家对省委巡视和校内巡查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教研室主任对科室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进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旨在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党支部建设和教研室、实验室建设情况,现场解决问题。

    随后,调研座谈会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兼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国、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永平书记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调研主要探寻对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巡视和校内巡查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实现学校不断完善,稳定发展的目的。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分别从基础医学院发展、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经费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刘永平书记认真听取和梳理意见和建议,就其中比较突出的问题,或作出具体指导或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刘永平书记进行了本次调研的总结性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特别强调要加强广大教师政治意识和核心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三是坚持立德树人,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主任安文忠、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淑华、组织部部长周振平、学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辛铁钢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来到实验室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刘永平书记与党支部书记进行交流

刘永平书记与教研室教师交流

刘永平书记查看党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材料

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摄影:范萌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