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康复治疗学与运动康复学学生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6-11-18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康复治疗学与运动康复学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滨州医学院举行。此次竞赛得到了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世界物理治疗联盟(WPCT)、世界作业治疗联盟(WFOT)及教育部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比赛分设康复治疗学组、运动康复学组、物理治疗学组及作业治疗学组四个组别,每一组别又按神经、肌骨和儿童(心肺)三个专业方向进行,我校临床学院2013级康复治疗学专业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由姜贵云主任带队参加了比赛,教务处和临床学院相关人员观摩了比赛。

    参赛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及临床学院的高度重视,康复教研室组成专职临床教师带教队伍,针对大赛范围和要求进行了集中专项训练。参赛选手认真刻苦、积极准备。本次大赛是我校增设康复治疗学专业以来首次组织并参加全国性技能大赛,比赛拓宽了学生和教师的专业视野,使他们了解了本专业的前沿知识和发展方向,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临床思维能力,促进了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与国内名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必将有力促进我校康复治疗学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比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作者:教务处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