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本第八团支部举办“重温长征路,践行长征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5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本第八团支部 浏览次数: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本第八团支部开展“铭记中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10月22日上午8:00,临本第八团支部的40名青年团员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从学校出发,冒着秋风细雨,沿规定路线行进,途中团员们团结合作、众志成城,通过了路途中的“重重难关”,到达了上二道河子村内,总路程10余公里,总时长将近5小时。

    团员们在行进中井然有序,虽然路途很远,但始终志气昂扬。沿途的过关游戏更是锻炼了团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使青年团员体会到了长征的艰辛,锻炼了不畏艰辛、百折不挠的良好品质。


井然有序的远行

合影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本第八团支部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