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中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6-10-24 作者:中医学院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反腐败作为十八大以后的高频关键词,之于全党全社会都具有特殊的意义。中医学院2015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2016年10月21日开展观影活动。

    《永远在路上》采访了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由这些当事人现身说法,还原心路历程,表达深切的忏悔,给入党分子们已警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给入党积极分子最为深刻的印象。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让腐败分子出现在屏幕上,讲述其被腐蚀和堕落的真实故事,本身就是生动的反腐败教育,值得全党深入学习,引以为戒,敲响腐败的警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学习体味落马高官的心路历程,树立远大的目标,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先进性,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才能开创党的作风全面纯洁的新局面。

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永远在路上》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